「許久未有你的消息,希望是代表一切安好順心。」

聽說你為了一個女孩傷心了,抱歉我能說的不多,由於不了解前因後果,能說的是:這只是一個過程。you won't meet your soulmate at your first try anyway? So why bother to give a few more try?

你問我好嗎?說我的Facebook 動態看起來很精彩,你很羨慕。我只能說,I'm trying to stay fabulous all the time, but sometimes things just don't go that well.

但還是得有個樣子,給前男友看、給討厭的人看、給許久未聯絡的那些朋友看,說自己過得很好,勿念勿掛。

很普通,很一般,當然有時也很低落,很消沈。這些日子,一個人,不進不退。

你覺得你也許堅強些了,這是自然,相信我們都堅強些了;這是件好事,我們都成長了一點。

目前我只能說這些,wish you good luck and cheer up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朋友 友情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peror A.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