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95c170  

又到了穿Hoodies的季節啊 (這件是ROXY的喔)

微涼微涼真好 <3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一股衝動發了一堆文(FB)

思想很跳的一天

我想可能是因為今天瀏海很和我心意hehehehe

女生嘛,頭髮好看一天心情也不至於太差~

拍了豬鼻子照搞笑一下

4c0ec0  

 

哈哈哈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說說我對"文字"的感情吧

我很喜歡寫字

不管內容有多無謂

我也很喜歡別人用文字跟我交流

我覺得看一個人的文筆跟一個人的談吐是一樣重要的

所以

9353390  

以前我說徵筆友時,發現大家都不是認真的

但我真的很喜歡寫字,寫信,寫卡片什麼的

文字透漏感情是一定的

所以我很喜歡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再來

98e6180  

求解

我真的不明白"暗示"這件事

我願意承認我的遲鈍

因為我從來不懂

猜忌是不好的行為

但因為不確定因素只好總在猜想

我討厭這樣

我喜歡一開始就坦白訴說:

"我很想跟你做朋友"  "我很喜歡跟你相處"

那種人

我也會坦白的說

"我也是"

這樣不是很好?少了曖昧不明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深夜重播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Emperor A.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